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杨淼带队检查春节期间市场物资供应情况

    作者:魏涛 时间:2020-01-22 14:23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1月21日上午,副市长杨淼带队深入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和大型商业综合体等,检查春节期间市场物资供应情况。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市场监管局、汉滨区政府、安康高新区管委会负责人参加检查。



      杨淼一行先后来到喜盈门超市中心店、城东综合农贸市场、天一城市广场以及万乐城,在市场、超市摊点前仔细询问了水果、蔬菜、肉类、海鲜、米面粮油等商品价格和供应情况,详细了解了进货渠道、物流配送、经营成本、储存及销售情况。
      杨淼指出,农历新年是阖家团圆的重要节日,确保年货供应、保障食品安全,关系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节日期间市场供需研判,确保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同时保障好市场供应和消费者权益;要牢牢把握食品安全底线,确保食品新鲜、质量安全;要丰富节日市场物资供应,加强商品货源组织和调配,增加品种类别,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要持续关注春节期间猪肉供应,做好市级储备肉投放工作,保障好群众的“菜篮子”。为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做好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