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让年味儿更多一份“清新”

    作者:郑运祥 时间:2020-01-22 11:49 来源:安康新闻网 字号: 打印

      2019年,安康中心城区优良天数326天,PM10平均浓度65微克/立方米,PM2.5平均浓度39微克/立方米,超额完成省考环境空气质量年度任务。这一成绩虽在意料之中,却也颇值鼓舞、欢呼!
      长期以来,碧水蓝天不仅是安康的最美“颜值”,更是安康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底蕴,它成就安康美誉,决定安康美好明天。这使得秉持绿色发展理念的安康,走出了一条欠发达地区生态经济化、经济生态化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新路。这样的生态与经济与社会与文化的相融相息,是安康人最可骄傲的发展共识、经验体会。
      好环境须要好呵护。犹记得去年除夕夜,“雾锁安康”的忧人场景,全市空气质量一夜之间跌至全国倒数,安康美名蒙尘,群众恨叹连连,罪魁祸首直指烟花爆竹燃放。今年进入腊月以来,全市各地结合实际纷纷出台办法,旗帜鲜明对燃放烟花爆竹说“不”!这是痛定思痛,是务实之举。安康人就当如此,对生态环境就是要真爱,就是要以爱惜生命之重那样,对环保绝不苟且、绝不暧昧!
      从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社区、每个村庄做起,让“安康蓝”刷屏,让安康年味儿清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