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王刚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1-22 09:2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2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刚带领市安委办、市交通运输局、市消安委等安全监管部门负责人,对春节交通、商场、危化品、消防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阮家军陪同检查。



      在高速客运站,王刚仔细查看车站消防安全设施、车辆进出站安全检查台账。他强调,要切实安排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合理安排班次,提高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要强化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和防范措施,严格检查车辆安全,严防车辆“带病”上路,确保万无一失,不发生任何问题。



      在逸华天然气有限公司,王刚详细了解了燃气供应、企业对安全工作履职等情况。他指出,春节是用气高峰期,一定要保障居民正常用气、安全用气。企业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不断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对所有人员进行安全培训教育,定期入户开展安全检查,筑牢安全用气基础。



      在天一商贸城,王刚详细查看了消防设施、监控中心、应急通道等关键部位。他要求,要增强责任意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针对节日特点,积极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强化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全力保障春节前后大型商城及人员密集场所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