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2020年寒假大学生走进市政府机关见习活动启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1-19 18:1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月16日上午,安康市公开遴选大学生2020年寒假走进市政府机关见习启动暨岗前培训会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志洲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市委书记卢存安主持会议。



  王志洲对46名大学生走进政府参与政务实践表示欢迎,他要求见习大学生通过此次见习了解安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了解政府工作基本规则,让思想认识得到锻炼、能力水平得到提高,确保见习活动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为自己成才发展找到更加明确的方向,为家乡的发展建功立业、贡献力量。
  卢存安表示团市委将会积极配合各见习单位加强见习大学生服务管理工作,希望见习大学生们珍惜见习机会,加强沟通交流,虚心学习实践,服从工作安排和单位管理,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
  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毕业生工作部负责同志作了题为《当前创业就业形势》的专题培训。会后,见习大学生们走进市政务大厅、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车驾管分中心、12345便民服务中心进行了参观学习。
  据了解,大学生进政府机关见习活动作为我市政务公开的一项常态化工作,自2013年暑假至2020年寒假,已开展到第14期,共有近8000名大学生在市县两级政府机关参加了见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