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直单位离退休干部2019年经济形势通报会召开

    作者:唐波 时间:2020-01-18 13:51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1月17日,市直单位离退休干部2019年经济形势通报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平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俊杰主持会议。

      刘建平指出,2019年安康面对外部风险挑战明显上升、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困难局面,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市紧扣“追赶超越、绿色崛起”发展总纲,突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目标,扎实推进生态经济化、经济生态化,实现了经济增速保持全省领先、脱贫攻坚取得了决定性胜利等一系列成绩,为安康同步实现全面小康奠定了坚实基础。
      刘建平表示,今年是全面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实现全面小康百年圆梦的冲刺之年。全市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发展为要、生态立市、开放兴市、产业强市”追赶超越路径,紧紧围绕“营商环境提升年”“重点项目攻坚年”“开放发展突破年”三大主题活动,统筹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确保经济持续健康较快发展。
      邹俊杰指出,定期向老领导、老同志通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是我党的优良传统,市委市政府将持续深化老干部精准服务管理,积极引导老干部发挥优势作用,奋力谱写安康老干部工作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