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专项巡察组向市住建局(市人防办)反馈人防系统专项巡察情况

作者:张珊珊 时间:2020-01-20 08:17 来源: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字体:

  1月17日,市委专项巡察组在市住建局召开市委人防系统专项巡察反馈会向市住建局(市人防办)反馈了人防系统专项巡察情况。市委巡察办主任徐杰、市委人防系统专项巡察组组长陈金岚、副组长王小平出席会议,市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人防系统专项巡察组组长陈金岚宣读了《市委专项巡察组巡察全市人防系统的反馈意见》。
  市委巡察办主任徐杰对如何做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真心实意,主动认领问题。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要求上来。二要高度重视,强化整改认识。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积极担当作为,认真梳理问题,深入查找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三要落实主体,认真抓好整改。扛牢“两个责任”,夯实主体责任,强化整改责任,盯紧重点问题,夯实整改措施,加强督促检查,建立长效机制,标本兼治,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全面完成整改任务。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人防办主任陶柏林就落实好巡察反馈意见,抓好问题整改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市委专项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市住建局(市人防办)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并将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四是坚持把落实整改与主体责任落实、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班子队伍建设以及凝聚工作合力相结合,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