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省科技厅调研我市科技工作

作者:孟辉 时间:2020-01-21 08:06 来源:市科技局 【字体:

  1月15日至16日,省科技厅副厅长林黎明带领农村处负责人等一行3人深入到我市汉阴县、石泉县调研科技工作。
  在汉阴县,林黎明一行先后深入到富硒食品产业服务中心、汉阴红星米业有限公司、汉阴华晔植物药业有限公司、汉阴县硒汉食品有限公司、汉阴县盛发魔芋制品有限公司、安康世茂生物科技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技术研发、生产经营和市场开拓等情况。林黎明对汉阴县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持续用力发展富硒食品、生物医药等产业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汉阴县继续打好“富硒牌”、做好“硒文章”,以创建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为抓手,以示范基地建设、创新平台打造、科技企业培育为重点,加快富硒产业创新升级,为推动安康富硒产业发展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在石泉县,林黎明一行参观了池河金蚕之乡展览馆,相关负责人汇报了石泉县创建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工作进展情况。林黎明指出,园区创建要统筹谋划、高位推动,要聚焦蚕桑产业在县域产业发展中的主导地位,不断强化创新链、支撑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推动蚕桑产业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在调研期间,林黎明一行还深入到市科技局帮扶的石泉县中池镇茶里村进行了走访慰问。
  市科技局局长刘昌兰,汉阴县委书记周永鑫、副县长向诗兵、孔德帅,石泉县副县长徐小丽,市科技局副局长谢勇、总工刘安琴,汉阴县教体科技局、石泉县教体科技局负责同志分别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