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建成四处水质、空气自动监测站

    作者:叶兴博 时间:2020-01-17 08:24 来源:旬阳县 字号: 打印

      为提升环境监测监管能力,旬阳县建成四处水质、空气自动监测站。水质自动监测站分别位于仁河口镇(镇安与旬阳交界处)、冷水河水源地取水口,全面监测旬河流入安康界和县城集中饮用水水质。空气自动监测站分别位于县气象局和白柳工业园区,其监测范围全面覆盖了县城区和工业园区。
      水质、空气质量一直是群众关注的重点问题,为了保障群众环境知情权,不断提升环境预警能力,打赢碧水、蓝天保卫战,旬阳县多次召开会议部署,明确“定路线图、定工作量、定时间表、定责任人”的“四定”要求,多方争取筹措资金,统筹协调项目建设。市生态环境局旬阳分局扎实推进,通过走访调研、现场勘查、专家评估,确定了建设点位,经过精心组织,倒排工期,克服困难,于近日全面建成四处水质、空气自动监测站,仪器设备全部安装到位,目前调试运行良好。
      水质、空气自动监测站的建立,提升了旬阳环境监管硬实力,完善了环境监测监控网络,为污染防治提供了科学依据,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了精准数据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