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专题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吉妮娜 时间:2020-01-21 08:02 来源:市供销社 【字体:

  近日,安康市供销合作社召开直属系统安全生产专题会议,总结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表彰2019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签订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责任书,安排部署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大检查。
  会上,安康市供销合作社主任蒋平对直属系统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的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2019年,市供销合作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市安全生产决策部署,牢牢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工作方针,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要求,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领导责任体系和“网格化”管理工作责任体系建设,层层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和岗位安全生产责任承诺书,根据不同时期及季侯特点,紧抓经营场所、烟花爆竹仓库、开发项目建设工地、租赁门店、办公场所、家属院等关键环节、重点区域,及时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隐患大整治,积极参加中省市组织开展的各类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活动,加强安全生产法规、知识和技能的宣传、学习和教育,取得了全年无任何事故的好成绩。
  成绩来之不易,巩固尤其难得。新的一年里,要进一步夯实责任,明确目标,确保以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确保深化综合改革任务的全面完成。近期,各单位必须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大检查,对烟花爆竹仓库、开发项目建设工地、经营场所、办公区、家属院、居住在棚户区的职工家庭、子女不在身边的老干部、老职工家庭,以及用电、用气等消防安全,单位、家庭道路交通安全等,都要进行拉网式大排查,发现隐患立即整改。同时,要安排好春节长假期间安全值班值守,严肃领导带班、值班值守、抽查检查及值班报告制度。
  会议对2019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市土产日杂公司、市农业生产资料公司进行了表彰,颁发了奖牌。蒋平同志分别与市土产日杂公司、市农业生产资料总公司、市果品副食公司、市供销商贸公司、市社机关政办科签订了《2020—2021年度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责任书》。
  会议由市供销社党组书记党蓉主持。市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直属企业中层以上干部4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