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开放招商暨重点合作项目推进大会

    签约招商项目48个 总投资279亿元

    作者:艾蓓 时间:2020-01-15 08:30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1月13日上午,我市召开开放招商暨重点合作项目推进大会。市长赵俊民,省发改委副主任刘凯,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谷奕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刚主持会议,市领导邱纪成、刘建平、袁子顺,鲁琦、寇全安、何邦军、杨淼、黄骁勇出席会议。安康市开放发展高级顾问张建国、林晓平、杨尧成、张雷、陈明钰、张晓莉等应邀参加会议。



      赵俊民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各部门全员行动、创新方式、招大引强、活动承载,形成了人人抓招商的大格局,构建了灵活有效的招商机制,引进了一批支撑发展的招商项目,锤炼了一支能打硬仗的招商队伍,为高质量发展引领高速度增长,实现目标责任考核“四连优”提供了有力支撑。赵俊民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突出开放引领、项目支撑、环境保障,不断提升开放招商水平、大力发展民营经济、夯实外贸外资基础、激发创新创造活力,加快构建全方位、高质量开放发展的新格局;要精心实施“开放招商提升年”活动,坚持以礼相待重商、以心相交亲商、一诺千金扶商、优质服务安商,全力打造“营商环境最安康”金字招牌,支持企业加快发展,助力安康追赶超越。



      刘凯指出,安康要深入践行“五个扎实”要求,以高水平开放带动改革全面深化,以全方位招商推动高质量发展,勇作赶超越的排头兵,为来安企业创造更大空间、提供更多机遇。



      谷奕强调,希望安康从投资信心、投资布局等方面继续积极采取措施,精准引进和实施一批技术水平高、带动作用强的重大项目,为全省工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杨淼就全市重点项目进行了专题推介,高新区、岚皋县,上海安康商会、上港集团、安康河南商会、上海索啦咪等商会和企业代表先后发言。



      会议通报表彰了2019年度招商引资先进县区、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返乡创业优秀企业家。本次会议共签约招商项目48个,总投资279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