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省市县卫生健康系统送医下乡备受青睐

作者:刘少波 时间:2020-01-14 08:12 来源:市卫健委 【字体:

  1月9日,由陕西省、安康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领导小组主办,岚皋县委、县政府承办的以“服务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2020年陕西省暨安康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岚皋拉开序幕。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白新科、市卫健委保健办主任陈少甫分别带领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省中医医院、省第二人民医院、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省结核病防治院、省疾控中心、省健康环境研究所和市中心医院专家50余人不畏严寒深入岚皋开展送医下乡活动。
  主会场,各医疗服务队一字排开,占满整个广场西片区,前来咨询义诊的群众络绎不绝。义诊服务台前,专家们为前来就医咨询的群众耐心“把脉问诊”,现场开具健康处方,免费发放药品,并提供短期或长期健康指导。健康宣教服务台前,各类健康宣教资料、计生用品深受群众欢迎。同时,省市县“三下乡”活动医疗小分队分别在四季镇月坝村、佐龙镇金珠店社区、城关镇耳扒村、蔺河镇和平村开展送医送药下乡活动,让岚皋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市三甲医院的医疗服务。活动结束后,省市医疗单位还为岚皋部分医院捐赠各类药品价值7万余元。
  本次活动,现场义诊1200余人次,发放各类健康宣传资料4000余份,免费发放药品1万余元,开展健康咨询服15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