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政研室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1-10 14:56 来源:市委政研室 【字体:

  1月7日下午,受出差在外的市委政研室主任、改革办主任陈文斌委托,市委政研室副主任萧诚主持召开政研室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和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在市委四届九次全会上的讲话以及市委《关于做好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发展工作的指导意见》,就学习好、落实好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一要扎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特别是要以“政研课堂”为载体,认真学习、准确理解全会讲话中的新概念、新提法、新要求,为进一步做好以文辅政工作奠定理论和知识基础。二要聚焦全会提出的重点任务,按照以深化改革破除发展障碍的要求,抓紧形成一批改革议题,推动全市重点领域改革落实落地。三要围绕全市发展大局,精选一批重大课题,开展调查研究,更好服务市委决策。四要以谢坪村脱贫成果巩固和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发展为重点,扎实做好驻村帮扶工作。五要以机关党支部建设为抓手,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继续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持续落实“三项机制”,着力培养担当作为的年轻干部;扎实开展正风肃纪和警示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