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行政审批局到包联企业开展“助力泸康新发展•携手共进创一流”联谊活动

作者:钟骏 时间:2020-01-14 08:35 来源:市行政审批局 【字体:

  “举杯细品泸康酒,同心共谋新发展。”在辞旧迎新之际,1月10日,市行政审批局联合帮扶企业陕西泸康酒业集团举办“助力泸康新发展·携手共进创一流”联谊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市政务中心主任刘福全,市工信局局长许启政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虽有一点寒意,但丝毫不妨碍大家观酒厂、睹酿酒、品原浆的热情,参与活动人员先后来到泸康原酒直销中心、原酒酿造车间、燃气锅炉房、原粮库、瓶装车间及地下恒温酒窖,实地观摩了美酒酿造过程,品尝了刚刚生产出炉的原酿酒,并纷纷表示,泸康酒生产过程规范科学,酒味醇香浓郁,亲身感受到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在随后举行的“助力泸康新发展·携手共进创一流”联谊会上,精彩节目层出不穷、亮点纷呈。表演在气势磅礴的独唱《开缸酒》中拉开序幕,随后婀娜多姿的舞蹈《芳华》、声情并茂的诗朗诵《致敬可爱的安康政务人》、整齐划一的韵律操《向快乐出发》、莺歌燕舞的歌伴舞《不忘初心》等节目精彩亮相,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台上的表演者认真演出,将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的淋漓尽致;台下的观众欣赏仔细、不时感叹,掌声、欢呼声、加油声连绵不绝,一步步将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即充分展示了帮扶单位和企业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营商了良好的帮扶氛围。既进一步增强了沟通交流,也扩大了企业影响力、提升了帮扶成效,合力助推企业快速发展。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人社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林业局、市文旅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统计局、市税务局、市气象局、市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处、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市公交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安康日报、安康电视台、安康广播电台等新闻媒体共计150余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