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启动冬季养生旅游季暨农旅助力消费扶贫年货展销会

    作者:兰宗 王雪梅 时间:2020-01-14 08:23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1月10日,汉阴冬季养生旅游季暨农旅助力消费扶贫年货展销会启动仪式在城南凤凰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各乡镇合作社与西安城南客运站、汉阴女企业家协会、安康福兴集团等现场签约。在汉阴农旅助力消费扶贫年货会汉阴县主会场开展活动的同时,咸阳、西安文理学院、曲江会展中心、城南客运站分会场展销会同步启动。本次展销产品涵盖雪魔芋、腊肉、猪血豆腐干、红薯粉条等百余种汉阴土特产,让喜爱汉阴美食的各方宾朋满意而归。
      据悉,本次展销活动将持续两周,通过本次活动持续推广汉阴“春可游万亩古梯田层层花海,夏可赏千亩荷风清韵,秋可闻稻花飘香,冬可享养生美食”的四季旅游品牌,进一步推动该县农旅富民发展战略,有效带动贫困群众增收。同时,打通了山区到城市的销售渠道,满足了城市居民绿色健康消费需求,真正拉动了内需,助推了汉阴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