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首个24小时自助图书馆开馆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1-13 08:55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日前,平利县首个24小时自助图书馆“安康阅读吧”平利县图书馆文化广场分馆建成开放。
      平利县24小时自助图书馆位于女娲文化广场五峰楼对面老干局院内,馆内面积约40余平方米,馆藏政治、经济、教育、文学等各类图书4000余册,是集数字化、智能化为一体的新型智慧图书馆。读者可凭借个人二代身份证或图书借阅卡即可刷卡进入自助图书馆,通过馆内配置的自助办证借阅一体机,可轻松实现图书借还、办证、续借等相关业务,操作过程相当简单。为了给读者提供温馨舒适、快捷方便的阅读环境,馆内不仅配备了阅览休闲桌椅、无线WIFI、空调等便民设施,还配备了自助借还办证一体机、大数据智慧流量统计系统、监控系统等现代化自助设备,充分体现了“平等、开放、免费”的公共图书馆服务理念。
      “安康阅读吧”平利县24小时自助图书馆的建成开放,有效满足了广大市民和读者朋友们的阅读需求,提升了城市文化品位,对于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推广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平利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