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调研重点项目并看望慰问高速公路建设者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0-01-11 15:2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8日至9日,市长赵俊民在岚皋县、镇坪县调研重点项目并看望慰问高速公路建设者。陕西交通建设集团董事长黄会奇,陕西高速集团副总经理马小伟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赵俊民先后来到平镇高速天书峡服务区、秋山隧道,安岚高速汉江特大桥、岚皋县互通立交等施工现场,向高速公路建设者表示慰问。他指出,平镇、安岚项目启动以来,省交通集团、高速集团与我市紧密协作、密切配合,建设者们日夜奋战、抢抓工期,有力确保了项目施工加快推进。各相关县区和部门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建设环境,全力保障高速公路项目攻坚冲刺。各建设单位要紧盯目标、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力争平镇高速今年“七一”前通车,安岚高速今年年底前建成。



      调研中,赵俊民先后走进镇坪县小皇鸭毛绒玩具、和顺劳保手套、美通达电子元件等社区工厂,深入苏陕协作产业园区、双河口水电站、欣陕茶旅融合产业示范园、岚皋县蔺河易地扶贫搬迁产业园,了解企业经营和项目推进情况。他要求,市县两级要持续加大工作力度,按照“开工项目抓进度、续建项目抓投产、签约项目抓落地”的要求,抓好项目工作,稳定投资增长;要创造性落实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政策和措施,持续巩固脱贫成效;要抓住春节有利时机,鼓励在外创业人士返乡创业,支持外出务工群众就近就业增收,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期间,赵俊民还出席了镇坪县2020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在充分肯定镇坪县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成绩后,他强调,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紧紧围绕项目建设补短板、强基础、增后劲,推动项目建设滚动接续、有效投资持续增长。镇坪县要抢抓平镇高速通车历史机遇,认真谋划布局、落地建设一批重大项目,强化要素保障、创新体制机制,释放高速公路带来的高速增长新动能,勇做安康加快发展的排头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