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2020年春运正式启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1-10 18:0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10日,我市2020年春运启动仪式在安康高速客运汽车站广场举行。市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交警大队,市区交通管理部门职工,市区客运企业、客运驾驶人、驾校学员代表和各类新闻记者等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春运办、市交安委对春运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动员讲话,客运企业、驾驶人代表分别进行表态发言,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平宣布2020年春运正式启动。

      仪式结束后,刘建平一行先后对安康高速客运汽车站、瀛湖码头、城东客运站进行督导检查。每到一处,刘建平详细询问春运工作方案和安全应急预案,了解了春运车辆投入、客运量等情况,并向现场旅客发放了春运宣传资料。
      他强调,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杜绝侥幸心理,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要重点抓好营运车辆日常检查、重点区域巡查监管等工作,坚决杜绝超速超载、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行为,确保旅客安全出行、快乐回家,高质量完成春运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