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富硒产业办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等中省市重要会议精神

    作者:黄勇 时间:2020-01-10 11:18 来源:市富硒办 字号: 打印

      1月10日上午,市富硒产业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组织学习传达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等中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市富硒产业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和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在市委四届九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一号文件《关于做好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发展工作的指导意见》等中省市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体党员干部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深刻理解重大意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二要进一步理清思路,突出重点,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认真谋划2020年富硒产业发展相结合,重点围绕科技支撑、标准制定、主体培育、品牌打造、市场开拓、宣传推介等方面持续加大工作力度。三要进一步夯实举措,细化责任,分解任务,狠抓落实,以只争朝夕的干劲和持之以恒的精神,全面推动安康富硒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