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陈勇深入紫阳麻柳看望慰问贫困群众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1-10 12:1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深入紫阳县麻柳镇看望慰问贫困群众,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并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福。



      麻柳镇赵溪村二组覃丕双和麻柳村七组熊长珍,家庭主要劳动力都因残丧失劳动能力。自2013年包帮以来,陈勇时刻惦记他们的生产生活,并在每年春节前夕前去看望慰问。陈勇先后来到覃丕双、刘永兰、熊长珍家里,仔细询问他们去年的家庭收入和子女学习情况,详细了解教育扶贫、健康扶贫、残疾人生活保障等政策落实情况和年货置办情况。当听到覃丕双、熊长珍家里都有孩子即将高中毕业,陈勇高兴地说:“你们家庭脱贫要靠教育,希望都在孩子身上。一定要把子女教育培养好!”陈勇强调,在抓好子女文化知识培养的同时,要更加重视孩子的道德素质培育,通过社会实践磨炼、学校品德教育和家庭家风熏陶,引导孩子热爱祖国、遵守法纪、尊老爱幼、懂得感恩,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陈勇叮嘱镇村干部,要密切关注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切实落实好各项社会保障政策,加大干部关爱帮扶力度,努力让群众日子越过越好。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市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和陕西建工第十二建设有限公司有关同志一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