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金融办党组及时传达学习中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等中省市重要会议精神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1-09 14:2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月8日,市金融办党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传达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体会、市委四届九次全体会等中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市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涛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中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我市2020年金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涛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体党员干部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领会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体会、市委四届九次全体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解放思想中明确目标,在深化认识中寻求对策,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增强金融服务中小微企业及民营经济发展的能力。
  张涛强调,一是要将党的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化,切实抓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工作。二是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快完善机关党建各项制度,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三是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努力锻造一支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干部队伍;要登高望远,胸怀全局,统筹谋划,协同推进,用“三严三实”的要求来抓好抓细抓实每一项具体工作。四是要以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绿色金融和普惠金融为抓手,进一步健全金融服务体系,优化金融领域营商环境,强化金融知识和金融工具运用技能培训,营造安全高效的金融生态和服务环境,为我市实体经济、民营企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