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刘建平检查火车站站前广场改造项目进度及春运保障工作情况

    作者:陈志多 时间:2020-01-09 14:1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平来到火车站站前广场改造项目现场,亲切慰问一线建设施工、现场管理人员,检查了建设进度。随后,还检查了火车站春运准备工作。市政府办、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运管局、安康火车站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火车站站前广场改造项目工地,刘建平察看了施工进度与质量;在火车站购票大厅、候车厅,刘建平详细询问旅客流量预测、便民设施建设、应急预案制定等有关情况。
      刘建平指出,火车站站前广场改造,是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群众作出的庄严承诺,也是一项事关全市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民生实事。改造工程开工以来,市住建局认真组织,施工单位精心建设,相关单位密切配合,通过40天奋战,火车站站前广场配套项目明显改善,通行能力明显提升,整体形象明显改观。
      刘建平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春运保障服务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明确工作重点,夯实工作措施,确保春运期间保障服务安全、稳定、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