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2019年,安康体育的奖牌榜

    作者:章理 时间:2020-01-10 08:16 来源:市教体局 字号: 打印

      金牌榜

      一、2019年12月,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武术散打比赛场馆安康市体育馆完成主体工程建设。


      二、2019年8月3日,国家体育总局党组书记、局长苟仲文等领导到宁陕县秦岭四季滑雪馆视察。


      三、2019年9月,陕西省首个国家级雪上项目训练基地落户秦岭四季滑雪馆。


      四、2019年9月30日,安康籍运动员杨柳静在2019年多哈田径世锦赛女子20公里竞走决赛中,以1小时33分17秒获得季军。2019年5月,杨柳静被授予国际级运动健将运动员,是国家队冲击东京奥运会冠军的种子选手。


      五、2019年5月30日至6月2日,“一带一路”陕西·安康2019国际龙舟精英赛在瀛湖翠屏岛举办。


      六、2019年11月,安康瀛湖获批陕西省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试点,为全省首批四个试点项目之一。


      七、全市组织举办群众性、区域性体育赛事活动50场次以上。我市紫阳县秦巴片区冬泳赛、第十九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龙舟竞赛、中国·大秦岭(宁陕)山地越野挑战赛和中国·平利最美乡村定向越野挑战赛等4项赛事获得全省最佳赛事称号,并颁发奖金。


      八、2019年9月18日至21日, 安康市第十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暨2019年安康市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在汉阴县举行。18人(队)次打破12项市级纪录。


      九、石泉县成功创建“2019年陕西省全民健身示范县”,旬阳县被推荐创建国家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
     
      银牌榜

      一、承办参加2019年陕西省群众足球三级联赛,安康获省政府主办的陕超足球联赛第五名。


      二、2019年7月18日至7月30日,陕西省第十二届中学生运动会在咸阳市彬州市举行。我市代表团获得团体二等奖,取得1金、2银、6个第四名的单项比赛成绩。


      三、2019年12月,香溪洞健身步道提升改造工程建成并投用,这是安康中心城区首条EPDM透气型环保塑胶健身步道。


      四、2019年7月,我市承办2019年陕西省青少年空手道、拳击锦标赛,共取得2金5银5铜和14个第五名。


      五、2019年11月17日,“丝路之源·幸福安康”2019“陕建十二建杯”安康半程马拉松赛在高新区成功举行。赛事连续成功举办4届,成为展示安康开放发展形象的一张靓丽名片。


      六、2019年7月31日至8月2日,安康市医生开具运动处方培训班成功举办,为2019年全省医生开具运动处方培训工作四个试点市之一。


      七、2019年,全市培训授予各级社会体育指导员1000余人,累计发展各级社会体育指导员7500人,提前实现每千人拥有2名社会体育指导员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