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农业农村局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作者:石磊 时间:2020-01-13 09:14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1月9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市农业农村局当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落实意见。局属各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代表市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和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关于全市经济工作总结安排讲话。
  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崔用慧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单位、各科室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迅速组织传达做好贯彻落实。二是突出抓好2020年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2020年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安排部署,立足乡村振兴高起点起步,突出产业振兴,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三是切实抓好春季农业生产,为全年农业大丰收打下良好基础。要以田间管理、病虫害防治及生猪保供给为重点的春季农业生产抓紧抓好,落在实处。四是严格遵守各项纪律,争创一流机关。要高度重视和自觉遵守各项工作纪律,把思想放在工作上,严肃各项工作纪律;严明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构建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推动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