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资产经办处)荣获全省行政事业资产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作者:储小兵 时间:2020-01-19 08:24 来源:市财政局 【字体:

  近日,陕西省财政厅下发《关于2018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报告工作情况的通报》(陕财办资〔214〕号),对在2018年度国有资产管理作出贡献的先进单位进行表彰,安康市财政局资产经办处被授予“2018年度行政事业资产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今年以来,安康市财政局公共资产经办处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紧扣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履行工作职能。通过加快盘活闲置国有资产,强化资产处置力度,合理调配办公用房,规范公房出租行为,严格国有资产预算、配置、审批等管理环节,不断提升国有资产管理水平,确保国有资产的安全和完整,为我市经济的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