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鲁琦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农业科技专家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1-07 17:5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5日至6日,副市长鲁琦带领市政府办、市民政局、市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先后到包联的岚皋县慰问困难群众,到市农技中心看望联系的农业科技专家。



      在岚皋县佐龙镇杜坝村、花坝村,鲁琦走进孤残老人徐生明、生活困难残疾人黄平学和贫困户陈永武家中,同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经济收入、医疗救助及脱贫政策落实情况,为他们送去了肉蔬、粮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勉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保持乐观生活态度,勇敢面对当前困难,努力把日子越过越红火,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鲁琦叮嘱镇村干部,在平日里要多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和残疾人等弱势群体,认真落实好各项惠民利民政策,因人施策帮助他们坚定信心、挖掘潜能,通过力所能及的劳动过上幸福生活。



      在市农技中心,鲁琦看望慰问了崔鸣、都大俊、王显安、李增义等4位农业科技工作者,对他们长期辛勤奋战在农业一线,为安康农业科技创新和现代化农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各位专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求实创新、拼搏奉献、团结协作精神,围绕全市农业特色优势产业,聚焦良种繁育、标准制定、产品研发等重点,运用现代工业发展理念全产业链科研攻关,加快提升新技术、新产品推广应用和科研成果转化能力,推动全市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要持续聚焦农业科技大联合、大培训、大承包,继续深化与中国顶尖科研院所合作,充分利用好“国字号”科研平台作用,助力做强安康农业科技创新联盟,以“百支农业科技队伍进百园”“千村千名产业技术员”为载体,加快培育多层次的全市农业科技人才队伍,全面提升我市农业科技水平和现代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