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加快发展“飞地经济”座谈会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1-06 18:11 来源:安康党办 字号: 打印

      1月3日,加快发展“飞地经济”座谈会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部署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刚,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平出席会议。



      郭青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和相关部门、县区发言后指出,去年以来,我市“飞地经济”园区建设总体平稳,但与既定目标还有较大差距。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水平,在抓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的同时,提升“飞地经济”发展速度。“飞出地”“飞入地”要把稳增长的主阵地放在“飞地经济”园区,突显全市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引擎作用。
      郭青强调,要创新招商引资机制,抢抓常安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机遇,重点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战略新兴产业。“飞出地”要大力发展与本地资源禀赋关联度高的产业,推动壮大县域经济。要结合规划编制工作,按照“适当超前、切合实际”的原则,统筹规划“十四五”“飞地经济”园区建设。要把发展“飞地经济”作为检验干部观念、素质、作风的试金石,向锐意改革、担当作为要“飞地速度”“飞地质量”。
      赵俊民要求,要保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持续用力推动“飞地经济”向纵深发展;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不断提升效率,降低发展成本,加快转型升级;要加大招商引资和产业发展力度,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飞地园区高质量发展;要协同推进、形成合力,将各项支持政策落地落实,确保“飞出地”和“飞入地”互利共赢。
      市政府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飞出地”“飞入地”有关县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