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省红十字会2020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 活动在我市正式启动

作者:张艳萍 时间:2020-01-07 08:37 来源:市红十字会 【字体:

  1月3日,陕西省红十字会2020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在我市正式启动。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关居正率慰问组赴省红十字会扶贫点我市紫阳县瓦庙镇庙坝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价值6.3万余元的棉衣、棉被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并致以新年问候和祝福。市县红十字会及紫阳县政府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关居正一行走村入户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装有棉衣、棉被、毛巾被、手电筒等生活物资的家庭包和慰问金,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脱贫后的生活情况,了解“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勉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精准帮扶下,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早日脱贫,并叮嘱市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和驻村干部为困难群众切实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这期间,关居正还听取了省红十字会驻村第一书记的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并就庙坝村下一步的产业帮扶、“双联双包”、博爱家园项目、基础设施建设、新民风建设等工作与镇、村干部进行探讨,明确了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和努力方向。
  此次慰问活动同时也拉开了我市2020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的序幕。今年,市红十字会在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省红十字会的大力支持下,共筹集68.1万元物资用于春节前面向困难群众开展送温暖活动,这也是我市红十字会连续21年组织开展的“红十字博爱送万家”送温暖活动。本次活动,全市预计将有1万多困难群众从中受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