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 正文内容

    岚皋:加快“三品一标”认证增强电商扶贫成效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0-2020254 发布日期 2020-01-02 08:32
    来源 岚皋县
    内容概述 岚皋:加快“三品一标”认证增强电商扶贫成效
    【字体: 分享:

      12月30日,岚皋县成功举行农产品有机认证证书颁发仪式,一次性为13家县域农业企业和农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办理并发放了13张农产品有机认证证书,标志着全县“三品一标”认证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岚皋县地处全国第二大富硒资源带,发展富硒农产品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近年来,岚皋县抓住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建设机遇,按照“旅游富民、生态强县”战略部署,努力打造“巴山画廊、硒有岚皋”品牌,积极支持农产品流通企业、合作社、商协会等组织开展品牌培育、“三品一标”认证、包装设计、短视频拍摄、网络营销和制定农产品加工流通标准等,着力构建生产、加工、分销、服务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促进农产品线上线下上行销售,提升电商扶贫效果。 通过采取项目支持方式,岚皋县出资20余万元统一打包帮助企业申办“三品一标”认证,一次性完成魔芋、茶叶、猕猴桃、香菇等13个产品有机认证并取得了有机转换证书。同时,积极开展网络品牌和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有效解决农产品线上销售的前置障碍,2019年实现线上销售额1.6亿元,带动5200余名贫困人口增收,人均增收1500余元,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岚皋县将持续加大对品牌培育和“三品一标”认证支持力度,打造过硬农产品,努力实现产业兴旺、群众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