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雷西明走访慰问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和市社院机关干部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1-04 18:3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西明到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社院进行走访慰问,实地查看办公环境,同机关干部交谈,听取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对大家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孟平,市级各民主党派主委、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慰问座谈。
      雷西明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统战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履职尽责,紧紧围绕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谋超越,聚焦绿色高质量发展献良策,呈现出团结、奋进、活跃的良好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力量、做出了贡献。
      雷西明强调,新的一年,全市统战系统要持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首要任务,深化对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特点规律的把握,把党的统战理论同安康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贯彻落实于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努力开创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市级各民主党派和市工商联要把提高参政议政质量作为工作之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更加广泛地把各类人才团结起来,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要把加强自身建设作为主要抓手,在组织建设、人才培养上下苦功夫,在制度创新、品牌塑造上下真功夫,以上率下、同向发力,形成能干事创业、敢担当作为的强劲势头。市社院要始终坚持“社院姓社”,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我市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训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