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省红十字会来我市督导检查安康市红十字综合服务中心项目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1-03 14:1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2日,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关居正一行来我市督导检查安康市红十字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平,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市红十字会、市消防支队有关负责人陪同。
      在安康市红十字综合服务中心,检查组一行详细查看了消防安全、应急救护、交通安全、居家安全、地震安全等体验区,体验了虚拟灭火、消防烟道逃生、高处逃生、扎绳结练习、模拟报警等项目。检查组一行对我市红十字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后期管理和运行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安康市红十字综合服务中心项目由江苏省红十字会捐赠,市红十字会承建,安康职业技术学院提供面积500余平方米场地并给予资金支持,主要由应急救护、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居家安全、地震安全、红十字文化等模块构成,同时加设了人的一生、分娩疼痛体验、安全帽撞击体验和垃圾分类等内容,突出“体验式教育+网络服务+现场培训”为特点,为公众提供一个全方位、立体化的公共安全教育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