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杨淼慰问市体育馆建设一线员工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1-02 12:0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2019年12月31日,副市长杨淼到市体育馆项目建设现场,调研项目建设进度,慰问一线员工。
      安康市体育馆是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武术散打比赛场馆,是省、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建设项目。自2018年6月开工以来,参建各方以干克难,市级相关部门大力支持,项目各项建设任务扎实推进,于年底按期实现了主体封顶,为2020年6月30日前建成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杨淼对参建各方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参建各单位及一线员工表示慰问。杨淼指出,市体育馆建设对完善城市功能、实施全运惠民、发展体育事业具有重大意义。市级有关部门要凝聚合力,密切协作,跟踪项目建设进展,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全力做好建设环境保障工作;施工单位要坚持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打造精品工程,要倒排时限节点、科学组织施工,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加快建设,确保如期建成投用。杨淼还叮嘱一线员工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遵守安全生产规定,确保自身安全和工程质量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