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告别2019 迎接2020 ——安康市自然资源系统迎新春文艺联欢活动精彩纷呈

作者:赵莹 时间:2020-01-02 08:28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字体:

  歌声袅袅辞旧岁,舞姿翩翩贺新春。又是一年辞旧迎新时,为欢庆元旦佳节,展现我市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引导全系统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全面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2019年12月31日,安康市自然资源局举办2020年迎新春文艺联欢活动,以自编自演的方式献上了一场美妙动人的视听盛宴。
  联欢活动在市局领导班子饱含深情、激情澎湃的朗诵《我们是奋斗的自然资源人》中拉开帷幕,展现了安康自然资源人的新担当、新作为。坚守初心和使命,能征善战,善做善成——保护资源成效显著、保障发展成果丰硕、服务群众好评连连、百万移民搬入新家、灾害防治保安一方,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实的自然资源保障。
  本次活动从全系统推选的节目中精选了6个节目,舞蹈《祝福祖国》,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独唱《把一切献给党》,以“歌”颂党,为大家指引了方向,一心向党,忠诚于党,永葆党的青春与活力。舞蹈《汉水情思》,展现了悠悠汉水,奔腾不息,安康儿女在秦巴大地上闪耀发光的优美画卷。舞蹈《不忘初心》,英姿飒爽,意蕴深刻,提醒我们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尽责担当,敢为人先,努力创造更为优异的业绩。
  最后,局机关带来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作为压轴节目,台上台下一起挥舞着的国旗,激昂悠扬的歌声余音绕梁,不绝于耳,更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方显勇毅的信念与决心。
  原创表演的精彩节目,既贴近工作实际也富有创意,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为助力自然资源事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市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局(分局)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及受邀出席的服务对象观看联欢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