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部署安全生产督查检查专项行动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9-12-31 17:1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2月31日,全市安全生产督查检查专项行动部署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阮家军主持会议。



      王刚指出,2019年全市上下认真贯彻中省决策部署,狠抓五项攻坚和集中整治行动,安全生产基础进一步巩固,形势总体保持平稳。春节临近,各种不利因素交织、不确定性因素增多,安全生产面临复杂严峻形势。他要求,要增强工作前瞻性、预见性,围绕解决工作统筹有欠缺、责任落实有死角、监管执法不严格等问题,立即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督查检查专项行动。



      王刚强调,要牢固树立民本意识,提高安全红线意识,敢于动真碰硬,全面排查整改各类隐患,集中化解各类风险。要把专项行动搞准、搞实、搞严,采取“零容忍”态度,严格督查、从严执法,绝不允许以整改代替处罚。要强化作风、严明纪律,对督查组履职情况进行跟踪督查。要注重宣传,发动群众广泛参与,引起全社会重视。通过扎实有效工作,实现全市“四项指标”明显下降,2020年不发生较大安全事故,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会上,市安委办负责人宣读专项督查检查工作方案并作业务辅导。市纪委负责人强调了纪律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