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瀛湖生态旅游区2020年十大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2-31 10:07 来源:瀛湖生态旅游区 【字体:

  12月30日,瀛湖生态旅游区2020年十大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瀛湖镇清泉村隆重举行。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峰宣布2020年瀛湖生态旅游区十大重点项目开工。安文旅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郝国庆介绍项目基本情况。管委会在家领导同志及机关各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陕文投安文旅公司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施工方代表等参加开工仪式。省内各大新闻媒体现场报道开工仪式。
  本次开工的十大重点项目总投资额6亿。项目主要包括:十四届全运会10公里马拉松游泳比赛赛场建设项目、安康瀛湖翠屏综合集散中心项目、安康瀛湖瀛屏路改造提升项目、安康瀛湖玉兴岛秦巴野生动物园、安康瀛湖水生生态园、安康瀛湖研学基地——瀛湖大本营项目、安康瀛湖唐家链子渔文化岛项目、安康瀛湖药王山康养项目及安康瀛湖翠屏田园综合体“瀛家”系列民宿项目。
  十大项目以瀛湖丰富的自然资源为依托,涵盖文体、亲子、康养、绿色农业、民宿等各方面,顺应了大众旅游时代的新趋势,推动瀛湖旅游从“吃住行游购娱”服务功能不断向“商养学闲情奇”要素拓展,推动景区从传统观光游向休闲度假游提升。
  近年来,瀛湖生态旅游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遵循“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原则,坚持“八个一”的工作思路,以创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为抓手,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全区“一号工程”,围绕“123+N”项目空间布局重点,深化“5+X”项目工作法,实施攻坚,强化督查,推动落实。围绕实现“景区做美、企业做强、群众致富”的目标,建立旅游融合发展机制,突出“旅游+文化”“旅游+体育”“旅游+康养”“旅游+扶贫”等,推进瀛湖生态旅游区成为“两山”理论生动实践,努力将瀛湖打造为一个产业特色鲜明、人文气息浓厚、生态环境优美的景区,一个集休闲、养生、活力、时尚、平安的旅游IP。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