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新建老年公寓启动试运营

    作者:黄智发 陈果果 沈彩彩 时间:2019-12-31 08:35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近日,汉阴县公建民营的老年公寓开始对外试营业,标志着汉阴社会养老服务事业迈入新阶段。
      汉阴县老年公寓是该县近年来确定的重点民生建设项目之一,是全县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功能最全的老年公寓。该项目占地20亩,总投资近5000万元,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设计床位400张。为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老年公寓选址时特意选在城关镇太平村太平小学附近,这里远离城区、环境清幽,院内整体设计风格为小巧精致的中式庭院,一草一木都经过精心设计。首批入住的老人表示,这里环境好,服务保障到位,生活很舒心。
      据悉,为全力推行老年公寓公建民营运营模式,汉阴县通过公开招商遴选的方式,成功签约引入陕西反哺堂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为运营企业。该公司前期投资500余万元,按照“超前5年,周到适用”的原则,完成老年公寓室内装潢设计。目前,公寓内设有咖啡厅、娱乐厅、康复室、老年大学讲堂、护理技能实操教室等新功能科室。每个房间都配备有独立洗手间、热水器、空调、呼叫系统、阳台、家具等。内部还设有诊所,医护人员定期为入住老人进行健康体检并建立健康档案。根据老人的身心特点及需求,设有手工室、康复理疗室、书画室、阅览室等丰富多彩的功能部室。后期,该公司还将继续加大投资,加强人员培训,改善设施设备和老人的居住环境,更好地服务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