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调研安康机场建设情况

    作者:艾蓓 时间:2019-12-24 20:24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12月23日上午,市长赵俊民调研安康机场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元世一同调研。



      赵俊民先后前往安康北立交、机场快速干道、航站区、飞行区及云梦小镇安置点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和存在问题。他强调,机场建设进入冲刺阶段,各责任单位要紧盯目标任务,抢抓有利时机,全力推进机场、配套设施及安置点建设,为试航通航做好准备。



      随后,赵俊民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议,专题听取机场建设情况汇报,分析存在问题,研判工作措施。赵俊民指出,经过建设单位的精心施工,克服了高填方、膨胀土等技术难题,经过近一年半的沉降观测,相关数据趋于稳定。相关方面要立即组织专家进行评估论证,充分尊重机场建设标准和客观规律,围绕跑道施工倒排工期任务、明确时间节点、科学调度力量,全面掀起攻坚冲刺的建设热潮,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力促早日完工。



      赵俊民要求,要强化工作统筹,协同推进工程施工和建成后的航线设置、运营管理等工作,切实做到责任明确、密切配合、并行不悖;要严格督查督办,采取包抓领导驻地办公等方式,及时协调解决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工作进展快、按期完成任务的给予表彰奖励,对责任不实、统筹不力、进度落后的单位予以问责,切实凝聚只争朝夕的精气神,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要严把安全关、质量关和廉洁关,发扬工匠精神,打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精品工程、阳光工程。
      刘元世要求,各单位要夯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以高效率、超常规的举措,确保早日建成投用,努力打造全国一流的支线机场,促进经济发展,造福安康人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