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张维护督导检查元旦等重要节点安保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9-12-25 15:5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2月24日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维护在中心城区督导检查元旦等重要节点安保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张维护先后来到白天鹅广场和城区部分重点路段,详细了解街面巡逻、屯警部署、公安武警联勤联防等安保措施落实情况,沿途检查了重点路段“高峰”勤务和交通违法专项整治情况。
      张维护强调,每逢岁末年初,群众出行和各类节庆活动增多,人流物流车流密集,各类案事件进入高发期,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公安机关要充分认识做好岁末年初安保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节点意识,筑牢安保防线,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张维护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结合重要节点治安形势特点,聚焦风险隐患,加强分析研判,夯实责任措施,突出抓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社会治安防控、道路交通安全、大型活动监管和应急处突等工作,落实落细防风险、护安全、保稳定各项措施。各级公安机关要把严明纪律作为履行安保职责的重要保障,在合理部署警力、强化执法保障的同时,切实加强内部纪律作风监督管理,确保责任措施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