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省根治欠薪督导组来我市督导检查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9-12-24 09:1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2月23日,省根治欠薪督导组组长、省司法厅副巡视员李建军一行来我市督导检查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开展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根治欠薪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刚出席汇报会并讲话。



      李建军介绍了全省根治欠薪督导督查相关背景,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中省领导关于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和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法律法规,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依法推动治欠工作。要坚持系统指导,注重源头,综合治理,紧盯短板与不足,健全完善制度措施,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扎实推进根治欠薪工作迈上新台阶。
      王刚要求,各级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围绕台账抓治欠,以实事求是的态度逐一销号。要积极配合督导,对反馈问题照单全收,不折不扣抓整改,决不允许弄虚作假、遮遮掩掩、避重就轻。要咬定“保A稳优”目标不动摇,强化担当,守牢底线,加强对重大欠薪风险隐患的监测预警。要强化制度保障,落实“黑名单”管理等联合惩戒措施,形成震慑,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保障农民工过一个开心幸福的春节。



      会上,市治欠办负责人汇报了工作情况。会后,督导组一行还将深入有关县区和企业进行实地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