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首家发展中药产业专家工作站授牌成立

    作者:欧立安 时间:2019-12-24 09:37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12月19日,陕西师范大学西北濒危药材资源开发国家工程实验室专家工作站在汉阴县双河口镇延陵实业公司(幸和村社区工厂)正式授牌成立。
      陕西师范大学西北濒危药材资源开发国家工程实验室专家工作站入驻汉阴,是在县镇两级政府和相关部门的积极推动下,同陕西师范大学科研单位共同落实《合作框架协议》内容的具体成果,也标志着汉阴县由政府、科研院校和涉药企业共同搭建的中药产业发展“产学研一体化”合作迈出了新步伐,是该县引进高端技术人才、驱动科技创新,大力发展中药产业的必经之路。
      据悉,授牌后专家工作站将发挥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技术推广及人才培训方面的平台效能,多方共同打造汉阴道地药材全产业链,培育科技型企业,共建优质道地药材标准化种植示范基地和科技园区,积极推进中药产业的规模化、产业化、标准化、品牌化发展,对汉阴科技创新、科技扶贫,大力发展中药材特色产业都将产生积极推动作用和示范效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