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名优特色产品走进广东汕头

    推介重点合作项目 现场签约11.2亿元

    作者:艾蓓 时间:2019-12-20 12:34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12月19日上午,由安康市人民政府、陕西省商务厅主办的“丝路源点•中国硒谷•秦巴明珠——陕西省安康市名优特色产品走进广东(汕头)暨重点合作项目推介会”成功举行。



      安康市市长赵俊民,汕头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宇,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宏伟,陕西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副主任马胜利,安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雪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孝芳,市政协副主席孟平,安康市开放发展高级顾问王振海、何杰等出席活动。副市长杨淼主持会议。



      赵俊民在致辞中指出,安康生态秀美、人文荟萃、康养宜居,近年来,安康统筹推进生态立市、开放兴市和产业强市,突出把开放招商作为第一抓手,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实现速度质量“双提升”,“十三五”以来,经济总量年均增长10.7%,绿色循环产业体系和富硒、康养千亿级产业集群正在加快形成。安康与汕头虽相隔千里,但深化改革的愿望一样迫切,开放发展的前景一样广阔。安康将以最大的诚意、最精准高效的政策、最优惠便捷的服务,打造“营商环境最安康”品牌,诚邀各地企业家到安康投资兴业、休闲旅游、放飞梦想。



      王宏伟在致辞中表示,陕西省商务厅将加大对安康特色产品跨区域流通的支持,进一步夯实特色产品销售的市场化基础;强化政策引导和措施保障,支持安康市积极承接以汕头为代表的东南沿海地区加工贸易产业转移。



      会上,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人社局、恒口示范区管委会分别作专题推介,精美的抖音视频直观展现了安康十县区和安康高新区、瀛湖生态旅游区、恒口示范区风采,十县区政府及三个开发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作现场推介。广东省陕西商会潮汕分会及陕西省、安康市相关企业负责人作交流发言。两地政府部门、企业代表和新闻媒体记者共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推介会共签订招商项目合同5个,总投资11.2亿元;招商项目协议7个,投资总额7.1亿元。



      会前,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参观了安康市名优特色产品展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