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2-20 12:0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2月19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审定《安康市村级党组织书记由县级党委组织部门备案管理办法(试行)》《关于将镇坪县作为“一肩挑”运行机制改革创新观察点的建议》,听取市中级法院关于跨域立案诉讼服务改革试点、汉阴县关于创新扶贫互助资金管理机制的情况汇报。受出差在外的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郭青委托,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赵璟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就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举措、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有机衔接、融会贯通提出了新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更加突出制度建设主线推进改革,确保各领域改革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议要求,严格执行村级党组织书记由县级党委组织部门备案管理的办法,做好村级党组织书记选拔、培养、教育、管理、考核、保障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村级党组织的组织力,全面夯实乡村振兴主阵地。将镇坪县作为“一肩挑”运行机制改革创新观察点,发挥观察点记录、孵化、培育、提升的作用,为搞好全市村班子建设、带头人建设,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提供可复制可借鉴的改革成果。
      会议认为,市中级法院跨域立案诉讼服务改革试点和汉阴县创新扶贫互助资金管理机制取得了较好成效,要进一步提炼符合改革规律性的创新做法、提升适宜推向全局的改革要素,实现“试点一个、带动一片、搞活一域”。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聚力冲刺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五连优”,积极谋划明年改革任务,持续将安康打造成为一个改革创新热区。
      在家的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各专项小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出席会议,相关县区和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