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会研究贯彻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意见

作者:余戌阳 时间:2019-12-20 08:07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12月17日下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会,专题安排部署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宗富主持并讲话。
  会议首先由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组组长、局党组成员云正军传达市纪委监委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派驻纪检组《关于集中开展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讲明形势政策规定,明确整治范围和问题,提出专门安排部署、公布举报电话、加大宣传力度、开展自查自纠、推进承诺公开、鼓励主动上缴、加强监督检查、严查突出问题、持续通报曝光、强化警示教育等十项措施,要求把此次专项整治作为元旦春节纠“四风”工作的重要内容,加强组织领导,形成整治合力,务求专项整治成效。
  为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市纪委会议精神和《通知》要求,张宗富强调,严格落实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要求是净化党风政风的有力举措,必须着力在以下方面狠下功夫: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集中整治违规收送礼金以及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作为强化各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敬畏的有效手段,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二要领导带头,全员承诺。全局县级以上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进行全面自查自纠,对照专项行动期间整治的问题,深刻检视自身认识和行为偏差,如实填写《杜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公开承诺书》和《杜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自查自纠情况登记表》,同时,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迅速将会议精神和《通知》要求传达至分管科室及联系县区、单位,打通“最后一公里”,示范引领全局274名党员干部认真做出郑重承诺。三要加强督查,上限处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建以来,全局上下围绕“四新”目标同心协力,特别是全力保持违法乱纪“零”案件。临近年末,对易发多发的重点岗位重点人员要开展监督检查,公布举报电话、畅通投诉渠道,对集中整治期间出现严重顶风违纪违规收送礼金行为的人员势必严肃查处、绝不姑息,并作为身边“负面典型”通报曝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