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成为全国第二批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创建城市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2-19 09:5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2月19日,2019年全国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交流研讨会暨第三届城市新能源物流车应用发展研讨会在南京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平及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市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据悉,按照《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公安部办公厅 商务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第二批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申报工作的通知》,经城市申报、各省初选推荐和专家评审,并经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商务部研究同意,最终确定包括安康在内的24个城市为第二批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创建城市。

      近年来,安康市始终把创建全国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城市作为我市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加快推进城市绿色货运配送,鼓励新能源物流车发展,逐步建立起“集约、高效、绿色、智能”的城市货运配送服务体系,使城市配送服务的保障能力和运行效率得到显著提高。我市成为第二批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创建城市,必将进一步推动安康城市绿色货运配送和新能源物流车应用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