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富硒产业办赴旬阳开展富硒产业调研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2-19 08:32 来源:市富硒产业办 【字体:

  12月17日,市富硒产业发展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赵昆带领工作人员深入旬阳县开展富硒产业调研,旬阳县副县长仵红兵,县富硒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赵昆一行先后深入旬阳县祝尔慷富硒食品有限公司、巴山雪饮食有限责任公司、太极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基地建设、新产品开发、市场开拓、品牌打造等情况,并分别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
  赵昆指出,近年来,旬阳县产业发展迅速,企业不断壮大。“祝尔慷”既是旬阳的特色品牌,又承载着一代人的记忆,要加强安全监管和产品质量管控,严格按照富硒产品标准,强化检验检测和贴标生产,做大做强祝尔慷品牌;旬阳水乃至整个安康水是国内少有的优质水源、富含硒、锶、偏硅酸等微量元素,要充分挖掘富硒水源潜力,强化品牌整合,统一对外宣传口径,实行抱团发展;太极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立足拐枣资源优势开发出汉澜拐枣汁、拐枣解酒口服液、拐枣降糖口服液、拐枣醋、天然硒万寿果鲜果浓缩汁等系列产品,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和广泛好评。要结合拐枣功效和富硒功能,加大科研力度,开发更多的富硒拐枣产品,不断满足多样化的人类健康需求,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
  调研中,赵昆还对全市富硒产业发展工作情况和思路进行了通报,并提出,旬阳县要抓紧摸清硒资源底数,根据硒资源情况,科学谋划富硒产业,推动全县富硒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