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经济信息 > 正文内容

    中国建设银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王永庆来安调研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2003538 发布日期 2019-11-10 14:02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中国建设银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王永庆来安调研
    【字体: 分享:

      11月7日至9日,中国建设银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王永庆一行来安调研建行定点扶贫工作,先后深入汉滨区、汉阴县、岚皋县和安康高新区进行实地调研。市长赵俊民、市政协主席陈勇、市委副书记赵璟、市委常委、副市长邱纪成、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袁子顺分别陪同调研。
      在安康高新区,王永庆一行考察了安康扶贫空间,详细了解“善融商务”电商消费扶贫项目开展情况。在汉滨区,王永庆一行实地察看了红升社区“云生产”基地、双龙镇建行希望小学教育扶贫项目,并到建行安康分行火车站支行检查指导工作,看望一线干部员工。在汉阴县,王永庆一行走入三柳村,察看污水处理项目、了解金银花产业发展情况,走进龙垭社区工厂了解艾草加工企业试生产情况,并出席建行陕西分行与汉阴县政府、西安邮电大学、陕西路桥集团等单位的金融扶贫协议签约仪式。在岚皋县,王永庆一行现场观看了县医院远程诊疗过程,深入天坪村南宫山泉水厂,蜡烛村党员活动室、村卫生室、建行大学乡村课堂,金珠店社区工厂进行调研,并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王永庆对建行驻安扶贫干部的担当作为、辛勤付出给予高度认可和诚挚慰问,勉励大家要珍惜基层扶贫锻炼机会,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把定点帮扶工作做好做实,充分展示建行人讲政治、敢担当的良好风貌。王永庆要求,要进一步加强产业扶贫,切实发挥“善融商务”平台作用,打通产品销售最后一公里,真正让当地百姓富起来。要进一步统筹推进教育、医疗、党建扶贫,提升当地百姓的幸福感。要进一步发挥建行金融、科技、资源优势,撬动更多社会力量助力安康发展,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