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工商注册 > 正文内容

    喜报!安康市市场主体突破20万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2015999 发布日期 2019-12-18 09:54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内容概述 喜报!安康市市场主体突破20万
    【字体: 分享:

      2019年12月16日安康市市场主体累计发展总量突破20万户,全年新增各类市场主体3.2万户,提前完成市委市政府年初下达的市场主体发展任务。 
      市场主体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也是地区经济实力的决定性因素,更是反映营商环境优劣最直接的指标。今年来,全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重大决策部署,紧盯目标任务,多措并举不断激发市场活力,有效的促进各类市场主体高质量增长。 
      一是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加大简政放权力度,全面落实“放管服”改革和商事制度改革措施,按照“法无禁止皆可为”的原则,建立公开透明的市场准入制度,为投资创业创造高效便捷的准入环境。 
      二是简化登记流程,全面推行“审核合一、一人通办”“容缺审批”“同城通办、就近办理”的工作模式,减少流程、缩短时间、提高效率,牵头推进简化企业开办和注销程序行动,将企业开办时间由原来的9个工作日压缩至1.5个工作日内完成,降低企业开办成本,实现企业首套公章免费刻制。 
      三是优化创新服务,大力推行企业开办全程网办系统和微信办照系统,力争做到数据多跑路、企业零跑路,同时为企业提供帮办服务,全程协助办理,建立首问负责制度,落实延时服务、预约服务、上门服务、证照免费邮寄等服务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