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省教育厅和市科技局联合组织省内部分高校赴安康开展科技成果项目对接

作者:马鑫 时间:2019-12-18 08:40 来源:市科技局 【字体: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我市产学研深度融合,搭建科技成果与企业技术需求精准对接的供需平台。12月12日,由省教育厅、市科技局联合组织省内部分高校赴我市科技型企业开展技术需求调研和科技成果项目对接活动。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甘世平、省高校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安航,市科技局局长刘昌兰、副局长杨晓伟、总工刘安琴、副局长范连玉等分别参加调研活动。
  来自我省的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陕西科技大学、陕西中医药大学、西安文理学院、陕西理工大学、西安石油大学、宝鸡文理学院、西安培华学院和安康市学院等12所高校的40多名科技“大咖”,结合各自专业领域深入到我市茶叶、魔芋、绞股蓝、生物医药和装备制造等18家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和成果对接。
  调研结束后,双方及时组织各调研组专家教授结合我市产业发展需求,和各自科研领域成果对接情况召开了反馈座谈会。
  会上,市科技局局长刘昌兰介绍了我市近几年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产业技术创新,围绕我市富硒食品、生物医药、新型材料和电子信息等重点领域开展科技攻关取得的成效,并希望通过本次实地调研活动,把省内的更多科研院校、高端项目、科技人才和科技成果等引荐到安康,“落户”到相关企业中来,并表示科技部门将竭尽全力做好对接服务。
  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甘世平表示要发挥我省高校的科技成果资源优势,支持安康产业技术创新。希望通过本次调研活动能在全省探索出一条高校科技成果与地方技术需求对接的“新模式”,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企业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要求各高校与企业通过对接,尽快把合作协议敲定下来,为下次校企对接洽谈会集中签约做好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