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县城关镇四家毛绒玩具厂集中投产

    作者:张辉 敖利明 时间:2019-12-18 09:15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12月12日,汉阴县城关镇四家毛绒玩具厂集中投产暨员工技术培训活动举行,百余名易地搬迁贫困群众实现转移就业,标志着该镇推进就业扶贫助力脱贫攻坚战又上一个新台阶。
      毛绒玩具厂正式投产后,贫困劳动力通过免费培训实现上岗就业,易地搬迁贫困群众可以在家门口稳定增收。生产的毛绒玩具成品将按照“企业合作+订单生产”的运营模式销往全国各地。入厂员工建立工会机制保障员工利益,员工工资依据多劳多得原则,采取“底薪+提成”的方式进行发放。
      据悉,近年来,汉阴紧盯易地搬迁群众转移就业实际,以“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为目标,通过内引外联在辖区各易地搬迁安置小区大力推进“一社一厂一园”建设,一批又一批贫困群众实现了家门口就业,为易地搬迁群众打开了稳定就业的致富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