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紫阳 > 正文内容

    紫阳“聚焦一线”检验驻村干部主题教育实效

    作者:唐波 李万军 时间:2019-12-16 08:23 来源:紫阳县 字号: 打印

      紫阳县把驻村党员干部主题教育放在脱贫攻坚一线,在田间地头深学笃行、真抓实干,以脱贫攻坚实际成效检验广大驻村党员干部初心使命。
      聚焦一线深学细悟,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全县驻村工作队长为帮扶村党员讲党课176次,凝聚思想共识。实行干部领学,参加所在村党组织集中学习。结合入户走访契机“上门送学”,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交流促学。
      聚焦一线深查细照,做破解难题的“担当人”。坚持开门查找问题,对标整改抓服务,收集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意见187条,查找问题342件,销号群众急难诉求337件。
      聚焦一线深研笃行,做为民服务的“贴心人”。深入开展“访民情、解难题、办实事”活动,截至目前,全县驻村工作队为帮扶村解难题176件,为帮扶户办实事1807件。
      聚焦一线深挖实改,做言行一致的“老实人”。采取入户走访群众提、党员干部相互提、工作队长谈话个别提等形式,深刻查找思想和作风方面的差距和不足,逐人建立整改“三单”、整改台账,扎实抓好整改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