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果实挂满枝头 迎来大丰收景象

    作者:李鑫 鲁曼 时间:2019-12-17 09:20 来源:旬阳县 字号: 打印

      入冬之后虽然天气转凉,但旬阳县构元镇汉江边上却林果飘香,近百亩的果实迎来了大面积采摘,一派丰收景象。
      走进园子,放眼望去,幽静的步道两旁栽满了柚子树,一颗颗大小均匀、圆滚滚的柚子挂满枝头,一个挨着一个压弯了树枝,空气中弥漫着浓浓柚香。
      花开万果合作社负责人吴万花说:“我们柚子在汉江河边,浇的是汉江河的水,我们这阳光好,整天晒的时间长一些,最主要的是我们上的是农家肥,农家肥上出来的果子果面光滑,果肉细腻。”
      除了金黄柚子,旁边成片的橘子林也毫不逊色,密密麻麻的橘子簇拥着生长,伴着河风摇曳着丰收的喜悦。由于这里长出的果子口感极佳,每年丰产期,都会吸引各地游客前来采摘购买。
      花开万果合作社负责人吴万花说:“我们果园总共也就是六七十亩,这也是丰产期,我也估计哈今年能收七八十万块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